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天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年幼無知的我,總以為上學是那麼有趣,總以為那些背着書包的大哥哥 、大姐姐們頭頂上的“天空 ”是多麼美麗,我盼呀盼呀.終於我上學了,可等我上了學后,才知道,上學時的“天空”總是一片灰濛濛.孩提時那般絢麗多彩的“ 天空”將一去不復返.我終於知道了,那無限美好的“天空 ”只是一個夢…… 

  20年後,我長大了當我在一次走進我的學校里,變了,所有的東西都變了——學生變了,教室設備變了,更重要的是,那片“天空”變了,那一個人20前,困擾了我許久的夢,實現了! 

  這時的“天空”,是五彩繽紛的,再也不用看着那堆積如山的作業發獃;再也不用手忙腳亂的寫着無聊的作業;在也不用為今夜又要熬夜到11點睡覺而發愁。 

  也不需要但心老師會拖堂,佔用學生們下課玩耍的時間;也不需要但心老師上的課枯燥無味,讓學生們像一個傻子一樣聽講了;不需要上課的時要像一個木人樁子端端正正的 、安分守己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了;更不需要但心會不小心玩了危險性遊戲,而被紅領巾崗記名字,回到教室了在被老師一頓臭罵了! 

  這一切都是我的想象,我愛你,那片“天空”。願夢想,在20年後真的成真……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