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球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球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2025年10月25日,被眾多新聞媒體吵得沸沸揚揚、佔據媒體頭版頭條的事是:“萬俊傑要當上第三代‘球王’了”。事實確實如此,時年60多歲的老球王馬拉多納在一次記者招待會中說到“萬俊傑已經32歲了,他在球場上表現十分出色,是巴塞羅那隊不可缺少的核心球員,是應該把球王這個稱呼賜給他了。”正是老球王的建議,國際足聯預定今天晚上在洛堪普球場給我舉行新“球王”加冕典禮。

  我和我的經紀人下午五點鐘匆匆吃完晚飯就早早去了洛堪普球場。在離球場200米處,我就感到球場內充滿了迷人的味道。果然,不知誰認出了我,尖叫了一聲:“球王!”頓時,許多媒體和新聞記者圍着我問了許多問題;球迷們蜂擁而至,要求籤名合影了。當然,我也不能全部回答他們。過了一會兒,維持秩序的警察跑了過來,拉開那些記者,把我圍成一個圈,向球場中央護送。

  我進入了球場中央,聽見廣場上播放出《我們是冠軍》這首令人神情激昂的歌曲,記我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在2004年的金秋十月。

  差不多十點了,我在後台一系列的準備下穿上了西裝,等待在一扇“時間”的大門后。不知什麽時候,大門突然打開,我踏出了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第十步。只聽見主持人激動地對全場球迷說:“我們等了四十年了,終於,等到第三代球王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慶賀吧。”從這一刻起,我耳朵里就灌滿了雷鳴般的歡呼與掌聲。“現在是新球王在球王水晶上按手印的時候了。”5、……、1!我的手掌印從此印在了水晶球上了。之後國際足聯決定在廣場大屏幕上,依次播放了我的十個最佳進球記錄。十大進球之第十:我主罰任意球,我射出的球在空中畫出了一道漂亮的弧線掉入進門,在網內轉了幾圈。這是我在17歲以前在世青賽中所進的球……十佳進球之第一,也是我的成名之作:彭傑中路傳球給左路的我,我輕輕把球向前推一下就做起了“旋風剪刀步”來,我左晃右擺后假裝用右腳傳球,左腳腳後跟及時把球送過於對方後衛的兩腳之間,我迅速地跑了起來,因為我發現前方還有對方後衛,就用右腳外側把球踢了出去,做了個人球分過,之後我把球帶慢了一點,突然出現了幾個對方球員,我把球橫着帶了一下,在幾秒鐘內我用右腳外側把球撥出去,又用內側把球拉了回來,然後用兩腳從球前向底線滑了一下,再用左腳腳後跟向上踢,見前方有人,我及時地把球挑過後衛的頭頂,我的頭頂了一下球,再用右腳腳後跟在空中把球踢過了又一個後衛的頭頂,一下子,我用左腳腳後跟把從天而降的球送入了對方球門,當然,對方守門員目瞪口呆,束手無策,全場啞然……11點鐘后,我在觀眾的歡呼聲中離開了洛堪普球場。

  “萬俊傑,你該起床上學了……”幸好,媽媽的催促是在我過足夢癮之後,姍姍來到的。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球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球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