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20年過去了,我和同學們長大成人了,也不知他們過的怎樣?一天,一位同學給我他電話說後天在了山開同學會,啊!我一直在外地工作,好久沒有會家鄉去了,接到通知收拾好東西就出發了。 

這次,好童年時的好朋友都來了,他們現在可都是大老闆了!哎!好不容易聚在一起,可要好好聊聊了,看1那個人好想姜怡薇,真的是她!“哎!您真是越來越漂亮了,也長高了,最近在忙寫什麼呢!”我問她,“我呀”他回道“現在開了一家律師事務所。”說著說著,一個人來叫我,咦?是誰呢?“喂,老同學,不記得了,我是陳思穎啊!”“哦,我差點忘了,你在幹什麼呀!好久沒和你聯繫了?”我當設計師,是設計服裝的,你呢?”我也是設計師,不過是設計服裝的,我們也太有緣了!”“是啊! 

咦?那不是宋老師嗎?我們3個人一快去拜訪他,宋老師現在是個老教師了,他告訴我們,現在學校變得越來越漂亮了,每個人都有一台點腦,做作業再也不是用手寫的了,全在電腦上做;在學校的花園裡多了很多名貴的花,土不是原來的土了,而是有營養的肥料土,還有專門的機器人為話草做保養呢!教學樓也重新改造了,增了好多層,比以前漂亮多了。 

開完同學會,我和陳思穎一起去看樂山的變化,馬路上乾乾淨淨的,我沒有看到一個人亂丟垃圾,人們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不能再破壞地球的生態環境了,馬路周圍中了好多樹,馬路上架着一座座立交橋,真漂亮呀!20多年來中國進步也不小。 

又有幾艘宇宙飛船成功發射,中國越來越強大了,再也沒有國家敢來侵略我們了。 

20年來,舉國上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們的生活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希望祖國每年都有好的變化,讓海水再藍,森林更多,花兒更紅,全人類更加幸福,讓地球這個美麗的星球永遠都是最耀眼的!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