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聚會

 廣西區南寧市 園湖小學六(4)班 余懿 “起床拉!起床拉!”我那可愛的寵物小鳥果果又在叫明了。我揉揉朦朧的睡眼,從我的水晶液體床上爬起來,看看電子日曆:2024年4月17日9:40。我翻開我的備忘錄,哦,今天10點鐘要去參加我的同學聚會。我洗漱了一番后,我穿上我新設計的粉色連衣裙,開着我新買的車子,向酒店奔去。

  不一會,車子停在了酒店門口,我徑直朝大廳走去。酒店大廳里的人好似連綿不斷的潮流 似的,多得使人眼花繚亂。我尋尋覓覓了好久,忽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那是一個身穿防水T恤,和一條很時尚牛仔褲的中年婦女,正在和一群來參加這次同學聚會的朋友聊天。我快步上前,仔細一看,原來,那個婦女正是我以前的好朋友,小雅。小雅也看見了我,跑過來和我打招呼,於是,我們便聊了起來。我好奇地詢問:“小雅,你現在從事什麼職業?”小雅說我現在是北京的一位醫學教授。前幾個月不是發生過世界性流感嗎?病人們就是被我發明的特效藥給醫治好的。因此,現在媒體大肆報道我,我剛剛從美國開會回來呢!”說道着,小雅越發的神氣。“我真羨慕你啊!”我用敬佩的眼光看着小雅說。

  正當我和小雅淺斟慢酌,談天說地的時候,小盈從我後面使勁地拍了我一下,笑嘻嘻地說:“對不起我遲到了。”只見小盈穿着一件淡紫色的冷暖襯衫,一件時尚寬鬆的褲子。我問小盈:“最近你在忙什麼呢?”“我啊!我現在是有名的房屋設計師,前幾天剛剛設計出了一個空中花園。還得了諾貝爾發明獎呢!”小盈神氣得說。“那個空中花園有三層。第一層種的是一些奇花。有高州的緬茄,肇慶七星岩的劍花,新會的蒲葵等等。第二層種的是一些異草。有迷迭香,神奇跳舞草,檸檬羅勒等。第三層是一個大噴水池,噴水池一年四季都會放着不同節奏,曲調的音樂,而噴水池的水也會隨着音樂律動。”我和小雅聽后,不僅異口同聲地發出讚歎之聲。這時,我從壓縮手提包中拿出自己新設計的一件淡紫色的連衣裙。只見裙領部分圍着一圈優雅而高貴的血色玫瑰,整件衣服散發出縷縷幽芳。我拿着我的得意之作微笑着對小雅和小盈說:“我現在是一位蜚聲國內外的服裝設計師。我設計的這條裙子有很多功能。它防水,防火,放在洗衣機里洗也不會掉色,損壞。穿上她后可以隨意變換自己喜歡的顏色和花紋,圖案,就連花邊也可以變換位子和樣式。同時,衣服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散發出各種不同花卉的香味。有百合,茉莉,杜鵑,玫瑰,水仙等等。”聽了我的介紹,小雅和小盈不停地誇我。

  這次聚會不僅是我們的友誼不因時間的關係而被沖淡。同時也極力我們不斷利用科學和智慧去創造出種種奇迹。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