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10月2日就到了,才18時30分,校周圍已經成了“轎車的海洋”,看來同學們都成了小富翁叻。 

  眼尖的我已盯上了大明星周雅雲,我得找她要簽名照去。“嗨,可愛的雅雲,好久不見。”“呵呵,好久不見。你最近好嗎?”“當然咯,我那麼厲害的人怎麼可能不好呢?哦,對了,拿幾張簽名照沒問題把?!要知道,我表弟妹迷你迷得幾近瘋狂喲。”“拿去吧,拿去吧。別說幾張,幾百張都沒問題,我是多麼的大方喲!”可能是愉快的氣氛感染了她,大明星也放下了小心翼翼的態度,這多好啊! 

  呵呵,都忘了先介紹介紹自己咯。我已是跨國企業的總裁。陳美芳、姚思宇、黃雯等人都在本人的公司里上班。至於年收入嘛……不太好意思說,擔心嚇壞你們了。 

  蘭老師、謝老師也來了,身邊圍了那麼多人,我還是不湊熱鬧的好。 

  程欣欣經過了不懈地努力,完成了自己的夢想,當上了帥氣的女警官。同學們可得多向她學習學習呀。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見彩虹,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著名漫畫家畢鴻輝閃亮登場啦!他所出的漫畫冊,短短一周,就已銷售了上百萬冊。這一點我們倒不意外。想當初,他已是班上出了名了的“小漫畫家”,他所畫的漫畫活靈活現、惟妙惟肖、堪稱一絕。哦,差點忘了,鄭龍駒也和鴻輝一樣,在漫畫界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好了,先介紹到這吧。我可要與同學們詳聊去咯,bye-bye!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