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到20年後的世界.啊!怎麼地形這麼熟悉呢?哦.這是20年後的青川啊.我驚嘆不已.看,對面的裸露的山峰,青竹江的水成了黃色水.樹梢上面掛着白色垃圾.空中瀰漫著難聞的化學平的味道.這..這怎麼沒有年輕人啊.街上全是老頭子老奶奶的,我遇見一位老大爺,就問他:"老人家,你多大年紀拉?這座城市怎麼不見年輕人啊?"那老大爺大吃一驚:"怎麼,我也算是老人家?我今年才26呢!怎麼能是老人家呢?"那人火冒三丈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就背棄周了.我又問了一老大娘:"小女孩,這座城市怎麼不有年輕人啊?"這次大娘回答了我:"我們着里呀,由於空氣質量不好,再加之食物農藥含量高.這,導致人物過早衰老縮短人物壽命.我從來沒有見過植物的綠色啊.我很渴望見到植物的綠色,可是由於現在的人太不愛護我們的地球媽媽,我着小小的願望也難一實現啊!我聽爺爺說過原來的青川是個有山有水的地方,到處鳥語花香,群山環繞.斷斷20年進發聲了這樣大的變化." 

  "叮----"一陣清脆的鬧鈴將我操行,型號剛才發身的一切豆是夢啊. 

  大家保護環境吧!讓我們這個耐以生存的地球休息休息吧!給地球媽媽重新換上綠妝.這是中國着13億人所希望的啊!讓古樓蘭事迹不再重演.

  這就是20年後的世界. 

  ______指導老師

  何柳亭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