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進善良的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進善良的世界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四年級的時候,和班上的同學打成一片,和一個叫何源海的男孩尤其要好,他在我心中一直是一個“沒心沒肺”的男孩,因為我只看見他被老師打時哭過,他好像從不會因為什麼感人的電影或講座而落淚。

  有一個月,班上流行養小倉鼠,他也買了一隻來攆攆潮流,可是小倉鼠才養了兩天就“駕鶴西去”了,我立馬告訴了他,我想,他那“沒心沒肺”的樣子,絕對不會感到難過的。誰知當我把小倉鼠的屍體交給他時,他先是一怔,眉毛一皺,幾滴眼淚從他的眼睛里落了下來,看着他這個流淚的樣子,我不禁想起他因為被老師打時流淚,現在竟為了一隻小倉鼠流淚,善良的種子已經在他心中發芽,他已經跳進了善良的世界

  六年級:殤逸少年

您正在瀏覽: 跳進善良的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進善良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