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美的若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若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若蓮是姐姐家的一隻小狗,暑假間因為姐姐要出遠門,所以,姐姐把若蓮托給我照顧,於是,我就這樣認識了愛美的若蓮。若蓮身披一件雪白的“婚紗”,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像極了一位高貴的公主。

  我記得有一次,我穿着一條美麗的裙子,在若蓮面前炫耀我的裙子。若蓮看了我的裙子一眼便一直目不轉睛的盯着我的裙子,彷彿是我偷穿了它的裙子一樣。過了一會,若蓮不再看我的裙子了,反而去呼呼大睡了。我心想:咦,今兒若蓮是怎麼啦,平常它只要看到有什麼東西比它漂亮,它就會‘破口大罵’今天怎麼……算了,我還是繼續看我的電視吧!

  到了晚上,我忽然聽到一個聲音,於是我便光着我的小腳丫,往陽台走去。剛走到陽台門口,眼前的一幕,真是令我哭笑不得。若蓮正在努力的穿着我的裙子,可是它怎麼也穿不上去,若蓮不甘心,於是它又繼續穿,這下子,它終於穿上了,可是卻脫不下來了,因為它的頭卡在了裙袖中,裙袖太窄,真不知道它是怎麼穿上去的,沒辦法,看來我只能“美女救笨狗”了,我走過去,拉了一下我的裙子,若蓮就使勁往後退,終於若蓮的頭出來了,它開心的叫着,似乎在對我說著:“謝謝你!”我想此時若蓮可能在想:唉,都是愛美惹的禍!以後我再也不這樣了!

  姐姐回來了,我和若蓮要分別了,我傷心的哭了,若蓮看都沒有看我一眼,我想它可能害怕看了我一眼后,就會捨不得我吧!現在,想起若蓮那愛美的樣子,我就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

  四川瀘州敘永縣敘師附小六年級:劉清欽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若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若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