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美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爸爸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胖胖的,理着小平頭,一雙小眼睛上架着一幅眼鏡,看上去彬彬有禮。別看他胖,可愛臭美了!

  每天早上,爸爸刷牙洗臉后就開始換衣服。爸爸走進房間,過了一會兒走了出來。只見爸爸身穿黑色襯衫,配一條深色牛仔褲,走到全身鏡前左照照,右照照,皺了皺眉。接着走到媽媽跟前說:“老婆,這樣穿會不會太暗了?”媽媽說:“是暗了點。”爸爸又走回房間,過了片刻,走了出來。這次他穿了一件白色T恤搭一條藍白相間的褲子,照了照鏡子又問媽媽:“老婆,這套可以嗎?我覺得有點胖!”媽媽有點不耐煩了,說:“可以啦!又不是去相親!幹嘛換來換去!”可爸爸搖着頭,固執地走回了房間。沒過一會兒,穿着淡藍色細格子的襯衫和深藍色牛仔褲走了出來。在鏡子前照了照,自言自語地說:“這套還可以。”說完又帶上眼鏡仔仔細細地看了一下,對媽媽說:“這套不錯吧!”“好看,好看!”媽媽搖着頭笑眯眯地說。這回,爸爸總算滿意了,於是吃完飯後,老老實實地上班去了。

  咳!我的爸爸就是愛美,你爸爸會嗎?

  龍岩市第二實驗小學二年級:謝子祺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