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美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爸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今年30多歲了,高高的身材,白白的皮膚,黑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在大眾眼裡,還算過得去。所以他就以此愛“臭美”了。 

  早晨,爸爸洗過臉,先弄點水在頭上,然後便一手拿起他心愛的者哩水對準頭髮“哧”、“哧”地噴了起來,另一隻手拿着梳子不停地梳理着那油光光的頭髮。在鏡子裡面左照照,右照照,還不時地回過頭來問我和媽媽。我說:“還行。”媽媽說:“臭美。” 

  我爸爸不但喜歡打扮他的可愛的頭,還特喜歡買衣服呢!有一次,爸爸送我去少年宮學琴。放學以後,他說:“子涵,時間還早,我們去逛逛,給你買好吃的。怎樣?”我一聽說“吃”滿口答應:“好!”逛呀逛呀,只見他一看見賣男人衣服的店,就立即衝進去,看看這件,摸摸那件,穿穿、試試,嘴裡還不停地說:“不好看。”最後,選了一件藍色的上衣,讓我當參謀。我不耐煩地說:“不管我的事。” 你們瞧!我的爸爸愛臭美吧! 

  不過,我爸爸做起事情來也是很美的。我家的樓上樓下,傢具擺放,那可謂是“整潔有序”,處處體現美感。就連幫助人也是這樣。這不,今年入冬以來,幾乎是天天都要從他上班的地方(裕溪口)帶一些淹制的香菜回來。因為,大家都說那裡的淹香菜好吃。所以,不管是我媽媽單位的同事,還是親戚朋友、隔壁鄰居,都找他帶。別人都笑他開淹菜店了,可他也從未厭煩過。因為,只要人家給他美言幾句,就整天樂呵呵的。 

  我現在越來越喜歡這個愛“臭美”的爸爸了。 

  作者: 三年級 滕子涵 

  簡評:小作者是個有心人,善於觀察身邊的人和事。運用樸素的語言,通過對兩個平凡事例的描述,使一個不僅講究外表美,更注重心靈美的爸爸形象,躍然紙上。 

  輔導老師:程鸞嬌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