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美的貓——茜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貓——茜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非常愛美的貓,這隻貓的名字叫茜茜,茜茜很喜歡寶萊化妝品。

  有一天,這隻愛美的貓茜茜來到了一家服裝店,茜茜走進這一家服裝店,這家服裝店的老闆是一隻聰明的老鼠,這隻聰明的老鼠名字叫卡卡,老鼠卡卡一看見貓就實際上嚇得半死,其實心裡還是不怕貓的,就在這時茜茜剛好看見了這家服裝店的老闆——老鼠,就想:“沒想到今天那麼走運。”於是就猛的撲向老鼠卡卡,老鼠卡卡靈機一動,對貓說:“親愛的貓小姐,我的家中有很多的化妝品,聽說你很喜歡寶萊化妝品,正好我家裡有這種化妝品,你想不想試一試呀!”愛美的貓茜茜想:“反正老鼠怕貓,這隻老鼠也不能把我怎麼樣,就跟這隻老鼠去吧!”於是茜茜說:“好的,帶我去吧!”老鼠在心裡笑着說:“哈哈!這隻笨貓上了我的當了。”老鼠卡卡帶着貓茜茜去了自己的家。卡卡說:“親愛的貓小姐,我現在上樓去拿你最喜歡的寶萊化妝品。”茜茜說:“好的。”隨後,老鼠卡卡在樓上拿了一瓶毒水下樓對茜茜說:“親愛的貓小姐,請先喝杯飲料吧!”茜茜說:“好的。”隨後茜茜喝了這杯有毒的飲料,不到1秒茜茜就離開了人世,老鼠就哼着歌回去開自己的店了。

 

  廣州市花都區新華鎮新暉學校六年級:劉文鳳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貓——茜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貓——茜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