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給我帶來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給我帶來的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電腦給我帶來的快樂

  說起電腦,我們班上我可是“精英級”人物,但我又不是非常迷戀。總之,電腦給我帶來了快樂。

  首先,它讓我的手指變的更靈活了,各種輸入法我都會;冬天,我的手也不僵硬,那樣,讓我寫字速度加快了,但也不亂七八糟了。

  然後是“QQ”聊天功能了,我有時忘記了作業,可以在上面問同學;遇到很難的題目,可以和同學交流,請教;還可以在煩惱時和同學訴說;沒有事時可以交流一些有趣的事和新聞……

  接着,是“百度”的查資料功能。上每一課之前,可以查作者的資料,以及寫作背景等資料,還可以查一些奧數題的解答方法。

  在休息之餘,我們可以玩一些電子遊戲,比如“連連看”,它讓我的眼力更好了;“勁舞團”,它讓我的手指更靈活了;“十面埋伏”,把我的聽力練的更好了;“青蛙過河”,它讓我記住了許多英語單詞……

  最讓我喜歡的是白雲飄飄網,那裡有許多教師修改我的作文,還有許多同學評價我的作文,我還可以欣賞別人的作文,評價他人的作文,學習他人的寫作方法……

  我喜歡電腦,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快樂!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電腦給我帶來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給我帶來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