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電腦給我家帶來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給我家帶來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我家還沒有電腦的時候,茶餘飯後,我們總是圍坐在電視機旁,談論一些工作或生活中的一些趣事,嗑着瓜子,看着電視,倒也其樂融融。不過我一直盼望能夠擁有一台電腦,日思夜想,終於把電腦盼到了,可是自從有了電腦以後,我家的煩惱就來了。 

  就說這一天吧,晚飯後,我和爸爸同時離開飯桌,我首先坐在了電腦跟前,得意的玩起遊戲。爸爸的眉頭擰成了疙瘩,對我說:“複習功課去!小孩子家,不玩點有意義的東西,就知道玩這些遊戲!”說著爸爸把我攆走了,在網上看“斯坦科維奇杯洲際籃球對抗賽”。媽媽來了一嗓子:“去刷碗去,我要看電視劇!”爸爸像是沒聽見似的,還在津津有味的看比賽。媽媽可不樂意了,走過去,奪過鼠標將網站關掉,並一把把爸爸從椅子上推開,開始看電視劇,爸爸差不多是乞求的說:“老婆,今天中國隊對抗安哥拉隊,姚明會付出,我看看中國最強陣容能打成什麼樣。”“打成什麼樣管你什麼事,人家贏了你又不得獎!”這下爸爸不高興了,說道:“你呀,真是不講理,你不能上電視上看啊,我們電視收不到中央5,所以我才在電腦上看,你看的這個電視劇電視上很多台都在演,你落下一集兩集也沒關係啊!”“偏不落下半集,那天出去少看了好多,今天正好有空多看兩集。你不願意看可以走啊。”“我偏不走快讓開,我得看!”爸爸和媽媽搶了起來,我一看,爆發了“家庭戰爭”,趕忙去勸。可媽媽不聽,氣呼呼的把電腦關了,就去睡覺了。爸爸說:“不看就不看,哼!”說完就去看電視去了。 

  唉,電腦啊,沒你的時候,我盼望你來,可是有了,爸爸媽媽卻為了你而吵架,你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您正在瀏覽: 電腦給我家帶來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給我家帶來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