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給我帶來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給我帶來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種感覺,一種事物都有雙面的作用。同樣,愛可以給人帶來快樂,也可以給人帶來煩惱 

  在畢業會考的前一個月,老媽就給我買來了大量的複習題。除了學校成堆的作業外,每天還要做這摞小山似的複習題,這兩種作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在寫完作業后,我想看看電視,可是總被爸爸媽媽一票否決:“看什麼看,去去去,快回屋看書去!”“我已經看完了!能不能讓我休息一下?"不行,看完了再看別的,我可不信你全部看完了。媽媽冷冰冰的說。沒辦法,我只好再次悶悶不樂捧起那本看過了N多遍的書了。 

  星期六和星期天的休息時間也被老爸老媽剝奪了,“早上起床讀英語,吃完早飯學習語文數學,下午去上補習班!”老爸毫不猶豫的下了這道死命令。這道該死的命令把我一天的時間佔得滿滿的,連一點餘地都不留。我坐在陽台上奮筆疾書,從樓下傳來了小孩子的嬉戲打鬧聲,我的心如二十五隻老鼠如胸--百爪撓心,真想大聲對爸爸媽媽說:“我不想呆在書和作業的世界里!” 

  離小考得倒計時變成了個位數,爸爸媽媽更是買來了更多了複習題,中午,為了不耽誤時間,爸爸讓我在媽媽的辦公室里埋頭苦幹。下午回家了,爸爸也讓我在陽台上學寫課外作業,晚上也是如此,這樣一天的學習時間就變成了9個小時。學習學習,一天到晚都是學習,我真的很想對爸爸媽媽說:“我不是機器,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孩,你們難道不知道嗎?我也需要休息啊!" 

  小考總算結束,我心裡可高興了,總算解放了!這個暑假可以好好的玩一玩了!"哈哈哈哈!!!""喊什麼喊。"爸爸拿着一張通知單說,“這是育英學校的報名單,從7月12日起,每天都要去上課,聽到了嗎?”我一聽,覺得自己從天堂掉到了冰窖,從頭涼到了腳!!哎!我還能說什麼呢,只有乖乖的服從。“聽到了。”我有氣無力地說。或許以後在初中會好一點吧!這是唯一安慰我的理由。 

  要是愛可以消除煩惱,那該有多好!

您正在瀏覽: 愛給我帶來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給我帶來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