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視機帶來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機帶來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電視,在給我的暑假生活帶來無限樂趣的同時,煩惱也隨之而生。

  我家只有一台電視,遙控器卻被四個人掌握。我喜歡看搞笑的電視劇和電影,媽媽卻說電視里的人瘋瘋癲癲的,總有一天我也會變成那個樣子。媽媽喜歡看勾心鬥角的電視劇,哥哥卻說那些女的爭來爭去,吵來吵去有什麼好看。哥哥喜歡看探險的一些紀錄片,而爸爸卻說吃蟲子那麼噁心,換台!爸爸喜歡體育類的,我抗議一個球,有那麼多人踢?有什麼好看?

  晚上,我們一家在看電視。爸爸主動把遙控器給我,因為我最小,還有今晚沒球賽,嘻嘻!我的手情不自禁的摁到搞笑節目,我樂呵呵的笑了起來。媽媽又說:“把遙控器給我,都是瘋的!”“我不給”媽媽的眉頭皺了起來,不好,火山要爆發了。“你給不給?你明天自己煮自己的!”媽媽的聲音越來越大,我的手不由自主把遙控器交給了媽媽。媽媽滿面春風,立刻換台,看了不一會,媽媽就去上廁所,哥哥馬上拿起遙控器溜之大吉,又換台。等媽媽回來時發現大事不妙,又對着哥哥說剛才對我說的話,沒想到哥哥說:“自己煮就自己煮,我反正有錢去買米!”媽媽見硬的不行,就來軟的,說:“你看媽媽白天上班很辛苦,晚上還要煮菜給你吃,你就讓媽媽輕鬆一下吧!”哥哥說:“我們上學也很累的!”說著說著,爸爸也插只腳來:“今晚還有一場球賽,我真是大頭蝦,快把遙控器給我……”有沒有搞錯?

  一家人本來興高采烈的,結果,卻是個個的都是眉頭緊鎖。

  六年級:mmoo

您正在瀏覽: 電視機帶來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機帶來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