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星事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事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梔子花開呀開,梔子花開呀開……”女孩兒辣辣又唱起了何大俠的成名作。辣辣是何大爺的純“鐵絲”(鐵杆粉絲)只見她又哼了一曲:“手拉風箱哎,呼呼的響哎,火‘嘍’燒的紅旺旺……” 

  這個辣辣,迷何大爺迷到了離家出走的地步。今天她又和老媽摔碟砸碗的了,爸爸也算盡到責任了,可勸說無效。辣辣氣哼哼的,就這麼出走了,發誓再也不回來了。不過,誰相信呀? 

  說明白吧:辣辣一家是快樂大本營的追星族,老媽喜歡謝當娜,經常說:“謝依晨,最‘歡醒’!”老爸呢,愛死鷹俠了,辣辣總說:“鷹俠魚尾紋多哦,哪裡好了?還不如何大爺咧!永遠支持何何!”總之,雖然說摔碟砸碗沒那麼嚴重,但也搞得“四分五裂”了,所以會發生今天的事。 

  辣辣在路上遇到了賈全,辣辣一直認為賈全的名字好難聽,可是現在沒辦法,就和他說話了。“阿全,你喜歡何何嗎?”賈全奇怪極了,有人一打招呼就說這些的嗎?他冷冷的說:“不。”就走了,辣辣特生氣,罵道:“哼,祝你早日中甲醛!”就跑了。 

  傍晚,媽媽真是着急了。外面冷颼颼的,刺骨的寒風吹的辣辣直發抖。可辣辣這次玩真的了,不回去不回去,就是不回去。最後還是媽媽道了歉,拼死拼活把倔辣辣給拽回去的。 

  後來嘛,後來還不知道呢…… 

  小朋友們,千萬別像辣辣這麼一往情深的追星,否則後果你也是知道的啦。

您正在瀏覽: 追星事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