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星記之楊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記之楊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追星記之楊冪

  在芒果台?湖南衛視?和江西四套都演過《宮》這部電視劇哦,主演是楊冪和馮紹峰。我可是她的忠實粉絲哦O(∩_∩)O。看完宮,我就開始追起星來。

  “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大家可能都聽過吧,這是楊冪獨唱版的“愛的供養”,超好聽的。於是乎,我一天到晚楊冪楊冪的喊個不停,好像個神經病人一樣。媽媽常常說我:“楊冪就是你的命一樣,天天就知道楊冪楊冪的。”不過,我對楊冪的崇拜並沒有停下來,還加了幾個楊冪的QQ群,聊楊冪聊得火熱。在學校,我的許多同學也非常非常非常非常like楊冪,所以乎……我越來越喜歡楊冪了!

  楊冪還唱過琉璃月,我也非常愛聽。我不僅不辭辛勞地抄了下來歌詞,還天天哼了起來。“月影萬變,逃不出陰晴圓缺,暮蒼幽怨,埋買不住一聲絕戀…”好好聽!

  我追起星來的確有點瘋狂了(*^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追星記之楊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記之楊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