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三峽絕對是一幅幅酣暢淋漓的水墨畫?大自然用它鬼斧神工般的手筆率性揮灑,濃淡乾濕,新奇秀美,另你目不暇接:濃綠的江水在懸崖峭壁的撫慰下顯得舒貼而暢快,似乎仰躺在母親的懷抱里,那張揚的個性,在回望的眼神里掩藏的並不刻意,充滿了調皮,隨時都在積蓄力量,隨時都想一躍而起,脫身奔跑?群山萬壑,重巒疊嶂?兩岸峭壁,或白或灰,或干或濕,時而大開大合,時而仰面聳立,留給你豐富的想象空間:當你心懷虔誠,它就是安詳的菩薩;當你豪情滿懷,它就是揚蹄的駿馬;當你柔情蜜意,它就是梳發的美女?那臨江而立的不就是一扇扇畫屏嗎?那個碩大的腳印,也只有神仙才能留下,他肯定是急着赤腳而上,要將那絕頂上的風光一覽無餘?那峭壁上的棧道遺迹,逶迤悠遠,給你無盡的思緒:峨冠博帶的屈子低頭吟哦了嗎?美貌如畫的昭君舞袖浣紗了嗎?亭亭玉立的神女峰,或神情孤寂,或凝神注目,是在遠眺山外斜陽,還是在祝福腳下行船,只有飄帶似的雲霧和穿流不息的江水在見證這個千古絕唱。在這些想象的邊緣,都被濃濃的綠色包裹着。這時候,你最心急的是想象力缺乏。你只有一動不動地凝神細觀,不敢有一絲的疏忽。否則,又一幅神奇的山水畫就會失之交臂。

  船好像不動,而是山水在故意展示她多彩的容顏。雲霧從山腰繚繞起來,偶爾露出濕氣重重的山頭,更添了幾許莊重。不管是聳立的峭壁,還是起伏的群山,對水都充滿了柔情對水都充滿了柔情。要麼垂手撫慰,要麼含情凝視,任江

  水在懷中嬉戲。眼下的江水迅疾後退,歡快地向你招手。而當你放眼遠望時,粼粼的波光使翠綠的江面成了一條舞動的綢帶,直到煙雨迷濛,一片穆然。你聽不到驚濤拍岸的水聲,卻能感覺到澎湃的激情,牽着你去縱情放歌。於是,你真想撲過去,表達你真摯的愛意。

  哦,三峽,我的美麗的神話!

您正在瀏覽: 三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