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峽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峽之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峽因三個美麗而龐大的峽谷因此得名。

  三峽的美用什麼詞語也無法形容。碧綠的山,青翠的植物,綠的發亮的江水,都是美的“招牌”。

  慢慢地,船駛入了峽谷。兩旁茂盛的小草從石頭縫裡探出了腦袋。No!no!no!這些不是主角,是山頂上的爬山虎和松柏。頂上的松柏更為茂盛,像一把撐天巨傘,石壁上的爬山虎也是,每一片葉子的顏色各不相同:有深綠邊上帶着一點淺綠,淺綠上有畫有微微的黃的老葉片;有由深到淺或由淺到深的葉片;也有早已直垂進綠悠悠的水裡了。

  船緩緩地移動着,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古代詩人----李白所駕着竹筏經過的景區。“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白帝城。既然在詩句里都提到了猿猴,那峭壁的猿猴一定是數不勝數。若你有望遠鏡那就更好。因為猿猴在峭壁上,以一種居高臨下的方式看着我們,人就會抬頭,時間一久脖子就會發酸。架着望遠鏡,調整好角度以後,你就可以站在甲板上欣賞猿猴了,總是看見了那隻,又錯過了這隻,盯住了這隻,又跑了另一隻。猿猴的生活更是千姿百態:有一隻手掛在峭壁的石頭上,一邊看着遊客,一邊撓撓自己;有的手牽手,緩緩地攀登在各個石塊上;有的則背着另一隻較小的猿猴尋覓着食物……

  ……

  下船后,坐上竹筏就可以將小三峽盡收眼底。“嘩嘩嘩……”寂靜的山谷,平靜的水面,就被船夫搖船槳所打破。

  三峽之秋,三峽的美,三峽的你是否也被這景象所迷惑呢?

  六年級:小心翼翼

您正在瀏覽: 三峽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峽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