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怪的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兔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紹興縣秋瑾小學六⑶秋實文學社  俞夢潔 

指導老師:陳萍

  小白兔,地球人都知道,幾乎是女孩喜歡的寵物。 

  小白兔,長長的耳朵,紅紅的眼睛和短短的尾巴,最特別的是它們的三瓣嘴,還愛吃蘿蔔和青菜。跑起來還特別快,我想沒人能跑過它。 

  我遇到了一隻兔子,它雖然形狀,神態跟一般的兔子沒什麼兩樣,但它的食慾和別的兔子不一樣。 

  那天,我到弟弟家去,在草坪上看見一隻活潑可愛的兔子,它正在悠閑自在地散步,我跑過去,采了上些青草去喂它,可是,它沒吃,而是遠遠地跑開。兔子跑到一棵被子“卡努”颱風吹倒得樹旁,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我跑過去,隨手摘了幾片樹葉給它吃,沒想到,兔子又跑到了泥土上挖坑,挖了一個坑,我一看,裡面只有幾根樹根,可兔子還是吃了起來,我想它在挖蘿蔔吧。 

  我真搞不清楚那隻兔子在幹什麼,腦子裡在想什麼,真是一隻奇怪的兔子。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