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餓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餓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肥肥的臉蛋,塌塌的鼻子,櫻桃小嘴。她一笑起來,就有兩個小酒窩。她是誰呢?她就是我們班上鼎鼎大名的“小餓鬼”許慧琳。

  說起許慧琳,她的嘴可饞了,是一個十足的“小餓鬼”。有一次上午,我們上第三節語文課,上了半節多課,許慧琳就看看手錶。過了一會兒,又看看手錶。等到快下課時,她就把裝飯盒的紅袋子打開,把飯盒準備好。當我們聽到有打開飯盒的聲音時,也不想是誰,就把目光轉移到許慧琳身上。許慧琳看到我們大家都盯着她,她就會淡然一笑。下課鈴響了,老師說:“下課!”許慧琳就拿起飯盒,做好預備動作,像百米衝刺似的。她沖了,那速度真是個快,我想,就連百米跨欄的劉翔也不及她這麼快吧!沒想到,章登第一個衝出門口,許慧琳緊跟其後。等到離打飯隊伍不遠時,許慧琳冷哼一聲,使出吃奶的勁,飯盒舉在腰間,就一下子衝到章登前面。打飯回來,在教教室里香甜地吃着。

  因為許慧琳嘴饞,所以出了洋相。那次,第二節課,許慧琳不知是怎麼了,早早準備好飯盒。我們心裡感到奇怪,怎麼許慧琳第二節課就準備飯盒了?下課鈴響了,老師說:“下課!”許慧琳就拿起飯盒,百米衝刺般地朝門外跑去。王強大叫了一聲:“許慧琳!”許慧琳停住腳步,很驚異地望着我們,回到了座位上。沒想到,就連我們不經常笑的語文老師也笑了。

  許慧琳真是一個“小餓鬼”!

  六年級:胡俊傑

您正在瀏覽: “小餓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餓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