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之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之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之韻 

  書,就像一眼清澈的甘泉,踏着丁冬丁冬的步子注入我們的心扉;書,就像一個個翩翩起舞的蝴蝶,為我們的生命添加了神秘的色彩。也正是書,讓我沉浸其中無法自拔,盡情遨遊在思想的天地…… 

  秘密花園令我無限嚮往,我為科林的康復而感到高興;我也為霹靂貝貝找回了親情而感到快樂。 

  我認識了福爾摩斯,見識了他那神奇的探案手法,我為他的勇敢和機智而嘆服叫絕。 

  隨後,我又讀了《三國演義》,似乎進入了那個戰亂的年代,我看見趙子龍英勇拼殺,單騎救主;我看見堅強的關羽寧死不降……再次放下書時,已是眼淚汪汪了。 

  《苦兒流浪記》讓我更加沉醉,我好像看見了兩個少年在街頭賣藝的情景,當我讀到雷米的生母親手揭開了舅舅的陰謀時,終於綻開了笑顏。 

  讀書,讓我遨遊在另一個世界。 

  我為折翅的麻雀而抽泣,我也曾為唐僧師徒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取得真經而欣慰。 

  一本本書,編織着一個個美麗的夢,就讓這些夢伴隨着我們成長…… 

  姓名:鄭麗萍 

  學校:臨沭進修附小 

  班級:五、三 

  地址:公園小區 

  電話:13280504919 

  指導老師:張峰峰

您正在瀏覽: 書之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