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沉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沉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深沉的回憶 

  我在收拾房間的時候翻到了一本相冊,是我的心進入了深深的回憶…… 

  那是一本快要發黃了的相冊,很舊又很老。讓我不覺地讚歎道:“啊!時間不等人哪!” 

  那好似一張張笑臉組成的,有我,有我的同學,還有我的老師們。那是我三年級時春遊的相片,很美。雖然是在幾乎被工廠沾滿的深圳,但春的艷麗給這張照片增添了許多難忘的東西! 

  那時我很精神,不像現在這樣的疲憊;那時我很高興,不像現在這樣憂愁。咳!時光不等人啊!我陷入了深深的回憶…… 

  “來,張貝,吃東西!”“啥呀?”“好東西!”“什麼好東西嗎?”“薯片!”“啊!給我留點,我來了!”“別搶,別搶!”“這葯是一般的同學說我就不搶了,你是我的好兄弟啊!既然你這麼說,我奉陪!”“嘿,還有你這麼說話的?”“哈哈哈哈……” 

  我在回憶着對話,真好笑,很幼稚。啊!看看現在的自己,多憂愁!生活在壓力之中,在空氣中的每一點空氣都讓人感到了疲倦!真想再回到童年,讓輕鬆,快樂布滿全身。也不可能了,如果說能花錢讓自己回到快樂,輕鬆的社會中去,我願花光所有的錢!但這些只能空想,就來想做夢夢到也完全不可能了!就像生命一樣,屬於自己的只有一次,也不可能拿錢換回。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於是,我又開始了觀看者有之幼稚的人盼望的照片,並冒出一句句的“啊!時間不等人哪!”……

您正在瀏覽: 深沉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沉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