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髦的姥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髦的姥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姥姥有一張圓圓的臉,額頭上已有年輪,挺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我的姥姥可不是一般的姥姥,她比較喜歡穿新潮的衣服,最喜歡穿流行的牛仔褲。不光是這些,姥姥還經常穿年輕人喜歡穿的高跟鞋,還學着年輕人把頭髮剪成了“沙宣頭”,一點也不落後年輕人呢!姥姥還富有童心,在家經常陪我玩。 

  記得去年夏天,媽媽從網上訂的化妝品到了,媽媽不在家,姥姥便拿到她的房間去了。我很好奇姥姥要幹什麼,就在門外偷偷地守着。開門了,姥姥急匆匆地去媽媽那屋拿了一條裙子又回屋裡了。於是我更好奇了。心想,姥姥在幹什麼呀?等了一大會兒,還不見人出來。於是,我開始狠狠地敲門。裡面的人一出來就嚇了一大跳。“你……你,你……你是誰?”“我是你姥姥呀!”“你怎麼穿成這樣呀?”臉用粉塗得跟小花貓似的,抹了口紅的嘴怎麼看都和原來不一樣。穿的是漂亮的小裙子,但快要撐暴線了!“你還是別穿了!”我學着大人的口吻說。“你就再讓我穿一會兒嘛!”姥姥的口氣居然和我撒嬌時一模一樣。“好吧,就一會兒!”我哭笑不得。 

  你說我姥姥像一位老人嗎!

您正在瀏覽: 時髦的姥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髦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