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野蠻同桌。平時愛管閑事,有事沒事·就對人大呼小叫。一點淑女風範都沒有,就是個“野蠻女友”。

  我對同桌一向是井水不犯河水,相敬“如冰”。但有一件事讓我對她改變了觀念。

  那是一個夏日的午後,我剛倒完垃圾正要往回走,忽然一陣怒吼聲灌進了我的耳朵里,循聲望去,只見我的同桌一手牽着一個哭得淚流滿面的小男孩,一手怒指着一個大男孩厲聲的喝問:你這麼大的人了,怎麼能欺負一個比你小的小弟弟呢?還搶他的玩具,尊老愛幼你學到哪裡去了!快給小弟弟道歉。”可是對方根本就不吃同桌這一套。疾言厲色的斥責對他好像沒事一樣,還一臉不屑,嘴上吹着口哨,搖頭晃膀的可把人給氣死了。“喂!還不認錯,否則……”同桌氣壞了,連威脅的話都說出來了。不良少年輕蔑一笑,幹嗎?我還沒動手,你想動手呀!我是好男不和女斗,要是動上手,怕你受不了!說完就踢出一腳,只見同桌不慌不忙往旁邊一躲,輕鬆的躲過了這一招,你可能不知道我這同桌不是一般弱女子,人家可是跆拳道高手,只見同桌伸手抬腿,還沒看清什麼動作呢,不良少年已經來了個大馬趴。厲害呀!只見她微微一笑,右手一指那少年,道歉吧!就這幾下,服了,不良少年不僅道了歉,還把小弟弟的玩具還了回來。路見不平,伸手援助。我的同桌還有古代女俠的風範呢!

  從此以後,我對同桌的“粗魯野蠻”頗為欣賞,一個女孩能如此有見義勇為的精神,真是讓人敬佩!您說我能不改變對她的看法嗎?!

[中小學生作文選]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