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這麼一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麼一個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這麼一個人,他有一雙又大圓的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一對大耳朵,豎立在頭的兩邊,又黑硬的頭髮,一米四高,喜歡穿粽色的批夾克,黑色的褲子。看起來特別帥。

  你們想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李鑫,我喜歡打籃球、看書、跑步、聽音樂、下象棋、可多呢!

  我平時粗心大意,有一次,我做了一份英語試卷,題目很簡單,我不費吹灰之力就做完了,滿以為能得100分,可是,由於粗心,錯了一個,只得了99分,我下定決心要改掉這個毛病。我還有很多優點,比如愛發言、愛學習英語、愛勞動,每年還被評為“三好學生”呢!

  你們了解我了吧,一個活潑、可愛又調皮的小男孩,想好我交朋友嗎?請到陳倉路小學,三年級二班找我吧,我可是很想和你們交朋友的!

  陳倉路小學三年級:李鑫

您正在瀏覽: 有這麼一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麼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