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這麼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麼一個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對又黑又粗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湊成了聰明頑皮的他。 

  他,有很多優點,也有不少缺點,但總的來說,還是優點大於缺點。瞧,他現在不正在認真畫畫嗎?憑他的專心、細緻,贏得了老師和同學的認可。因此,他成了老師畫畫的小助手。上課鈴響了,老師拿着幾本好的作業,讓同學們學習,其中就有他的呢!放學了,操場上有幾個同學正在踢足球。只見沖在最前面的他凌空一腳,“球進了!”不知誰喊了一聲。正因為他學習好,愛好廣泛,所以被評為“才藝小明星”,還在外面的繪畫班上榮茯小畫家證。 

  記得有一次,一個同學和他發生了衝突、爭執,他倆打了起來,他把那個同學的鼻子狠狠的打了一拳,他心裡可高興了,那個同學流鼻血了,這時他的心裡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這下當然只能受批評了,到現在他還很後悔。 

  你也許會問,我怎麼這麼了解他,如果你願意幫我保守秘密,我就告訴你:“他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有這麼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麼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