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地之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地之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過一場大雪,無論是哪兒都已經披上了白皚皚的棉衫。我來到樓下,小夥伴們興緻勃勃地打着雪仗,一顆顆冰冷的“導彈”在空中交鋒。我很快就成了其中的一員。

  我的置位是掩護者,起先,他們拚命地儲蓄“彈藥”,直到他們的“彈藥庫”滿了為止。這時,他們隊向我們隊發起了大規模的進攻。我們隊也不是病貓,拚命地反擊,無奈“火力”不足。不一會兒,我們隊已有幾個人被對方擊中,淘汰出局了。

  “受死吧!”對方一邊獰笑着一邊拿出一個巨大的“導彈”射向我。“糟了!他是衝著我來的!”我不情願地掄起我好不容易擲成的巨大號導彈“友情導彈一號”砸向他們。“啊!”隨着一聲慘叫,我被摔倒在地。原來,兩顆“導彈”在空中並未相撞,而是擦身而過。我的“友情導彈一號”打偏了,掉在雪地上摔了個支離破碎;而他的“巨無霸一號”卻不偏不倚的打中了我,我只好悻悻地退出戰場。

  在接下來的戰鬥里,我們隊被打得四下逃竄潰不成軍。這一局,我們打敗而歸。

  由於比賽採用的是三局兩勝制。我們已經輸了一局,再下一局裡,隊友們個個摩拳擦掌,都說要打得他們片甲不留。不一會兒,開戰了。

  這次,我起的作用滿大的,連續擊落了好幾個頗具危險的進攻,還劫住了他們的“巨無霸五號”呢!可惜好景不長,在一次掩護行動中,我不幸被敵彈打中,退下了戰場。

  接下來,我們拚命反擊,劫住了他們的“巨無霸七號”、“巨無霸十號”。但我們還是敗在了他們手下。

  望着“戰場”,我忍不住發出感嘆:“雖然我敗了,但我雖敗猶榮!”

  六年級:雷翔一號

您正在瀏覽: 雪地之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地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