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色的憂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的憂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沒有人知道,我為什麼憂鬱,而又是為誰而憂鬱吧!雖然我不知道是為什麼,但我知道是為誰,是為一個老師,一個讓我喜歡而有敬畏的老師, 

  有時我碰巧看到她,竟會慌慌張張地跑掉,以躲過她的視線,當然這也是我最無奈的選擇。 

  時常我為了等她下班,就在學校里亂轉,搞不好就會被班主任罵一頓,不過我絲毫不會在乎,反正班主任就是愛多管閑事嘛! 

  有次放學,班主任叫我幫她撕卷子,我想,這樣可以等她,而且不會被罵,就高興的同意了。 

  沒想到班主任比我走的還早,我是最後走的。 

  下了樓后,我碰到同伴了,便說說笑笑地走了。路上竟不巧碰到她了,她竟對我說:“放學后趕快回家,不要在學校里盪。” 

  我說:“我幫李老師撕卷子。” 

 “李老師都走了,陳老師也走了,你們才走,這幾天天氣冷,早點回家。”她說著,我還想說些什麼,可最終什麼也沒說。 

  我有些失落,我不是為了她才走那麼晚的,要不是因為她我早就走了。可她卻不理解,這是為什麼呢? 

  一個秋日的午後,我到操場旁的雙杠前,輕輕一撐,坐了上去。我將兩腿擱在另一條杠上,胳膊放在腿上,用手托着腮幫思考着:為什麼我的憂鬱是黑色的呢? 

  忽然,我看見她有穿着那件黑色的上衣匆匆走向操場的那端,這景象不跟那天有些相似嗎?恍惚中,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了……

您正在瀏覽: 黑色的憂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的憂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