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環境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環境真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校園中心有一個“五角星”的大花壇。從遠處就能聞見一陣陣清香,讓人以為是橡皮花,走進一看,哦,原來是學校種下的小月季,它那一個個花朵數不清,花朵擠在一起,好象在比賽誰長得更美,花兒的顏色真多啊!有淡白的,有淡黃的,有深黃的,有紅的,有橙黃色的……美得就象天上的彩虹五彩繽紛。它讓人不得不去摘它,當我們看見莖上的刺就停止對它採摘。一朵花上有四五片花瓣,好像一個清涼去熱的電風扇。花的中心的花蕊,花蕊上有一根根須的東西,我想早上花兒上有露珠的時候肯定更了。

  月季花的葉子也很美,有的是深綠色的,有的是淡綠色的,葉子的邊上有一個個小三角星組成的東西,就像一把鋒利的鋸子。我也知道葉子能美化環境,也能生產出人們需要的氧氣。校園的西面有一塊草坪,草坪上有二棵松樹對着校園的大門,好象是保衛校園兩位高大的衛兵。左邊有一棵石榴樹,有象吃飯用的勺子,上面有一些花蕾,象一個“十”字,好象要被太陽曬得裂開了,石榴樹上有一些像喇叭的石榴花,我想再過一段時間,我們就可以吃到石榴了。這就是我們可愛的校園!你到了我學校,不禁會讚歎:“校園的環境真美!”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環境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環境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