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去的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美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這學校以後,以前的自信化為烏有。這是我所沒想到的。原以為我會笑到最後,可事實讓我意想不到。以前我認為沒什麼能難到自己,原來是我太天真,或者說自己以前就是只“井底之蛙”。現在很羨慕那些名列前茅的同學,可是以前我才是被羨慕的。唉!世事轉變太快,剛剛還是至高無上的,可轉眼一瞬,已跌落在萬丈深淵。現在有一個好朋友,她學習非常好,她付出了很多,可是她總說;"學習一點都不難,我根本就沒當回事!”我不明白,努力真的這麼不可“ 見人”嗎?現在的好學生都愛把自己的辛苦藏在背後,表現出來的是無所謂。正如我的那位好朋友一樣。班裡的同學總愛討好她,有時就算她不對,也不會有人去指責,誰讓她學習好呢?她任性,說實話,我是不喜歡她的,可自己為什麼還要和她在一起呢?難道,我被這個社會改變了!不會的,我不是那種人,可誰又敢擔保,某一天我不會那樣呢!勾心鬥角已不足為奇,可能以前純真的同學也變成這樣了吧。是啊,我總對這世上抱着太多美好的幻想,可最後,等着我的只是太多太多的失望與難過。我也想認真地好好地學習,但是我做不到,我不喜歡被人困在籠子里,這意味着我註定要失敗,要讓爸媽傷心。壓力真的很大,我是屬於“ 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栽柳柳成蔭”那一類型的。因此壓力越大,我就越不可能成功.願我以後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做回以前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