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貓頭鷹白天不出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貓頭鷹白天不出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貓頭鷹為什麼白天不出門,非要夜間出來呢?

  聽人講,早年間,貓頭鷹開了一家染店。這一天,貓頭鷹的染店前,照例有許多鳥排着隊,等着上色。

  其中一隻鳥,看着旁邊已染好色的孔雀、錦雞、朱鷺,心想:它們那麼漂亮,我可不能落後,要是每種顏色都塗上,一定更好看。輪到這隻鳥了,它對貓頭鷹說:“我要染所有的顏色,要比孔雀更漂亮。”

  貓頭鷹覺得一種一種染太麻煩了,便把各種顏色的染料都攪在一起,給這隻鳥塗上。這隻鳥低頭一看,急得直叫:“哇哇哇,糟啦糟啦!”原來這隻鳥從頭到尾都被染成了黑色,後來人們都叫他烏鴉。

  烏鴉非常生氣,對貓頭鷹喊道:“你把我染得一身黑,要賠!要賠!”貓頭鷹低頭小聲的賠不是:“對不起,對不起,是我不對。”

  可烏鴉還是不解氣,天天堵在貓頭鷹門口叫:“哇哇哇,賠吧,賠吧!”下的貓頭鷹白天躲在家裡不敢出門。

 福建莆田仙游縣龍華中心小學六年3班六年級:難能心動——林白艷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貓頭鷹白天不出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貓頭鷹白天不出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