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獨自出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出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獨自出門 

  長這麼大爸媽還沒單獨讓我出過門呢,我一提他們不是怕我丟了,就是怕我被壞人騙了或者其他的什麼理由來阻止我,因此在學校每當同學們談論他們到哪裡哪裡去玩,我都沉默不語實在是不好意思說我沒有單獨出過門。於是這個禮拜我跟爸媽提出了要獨自去新街口的要求,他們想了想最後答應了我,晚上睡在床上我美美地想着第二天去新街口的計劃:看場電影,吃點美食然後再逛逛地下鐵里的小攤點。 

  星期六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在媽媽的左叮嚀右囑咐的聲音中我迫不及待地出了門,一個人出門,春風暖暖地,真自由啊!到了新街口,我就直奔電影院,選了一部看起來名字不錯的電影,可準備買票的時候,我竟然不好意思去買票了,在售票窗口猶豫了半天壯起膽子去買的時候,忽然想起來以前跟媽媽來看電影的時候,好像聽媽媽說學生看電影可以購買學生票,可售票員會賣給我嗎?我該怎麼說呢?我的心裡當時好像有兩個小人在嘀咕着,一個說就直接跟售票員說買學生票唄,另一個說,如果售票員不賣給我學生票多難堪啊?又猶豫了半天我“一跺腳,一咬牙”走到售票窗口害羞地說:買學生票,售票員姐姐看了我一眼,賣給了我一張學生票,我抱着一袋爆米花走進了電影廳。 

  看完了電影,我的肚子開始提意見了,那就去新百負一層的美食城吧,好像那裡有很多好吃的,我左轉右轉來到了美食城,天哪?怎麼那麼多人啊?以前跟媽媽一起來的時候我好像沒感覺啊。看着熱鬧非凡,人滿為患的餐廳,我有點不知所措,茫然地東張西望,最後決定那就一家家看吧,小火鍋?不喜歡,不選;KFC?平時吃多太多了,pass;小吃?在新街口我才不想吃小吃呢,小吃要在夫子廟吃有感覺;味千拉麵?不錯,就是它了 ,可剛興沖沖地走到餐廳門口就聽服務員說要等半個小時。唉,吃頓飯怎麼就那麼難呢?以前跟媽媽出來,我可只要帶張嘴就行了啊。我在心裡禱告着,快點讓我找到餐廳吧。總算找到了一家叫吉百士的餐廳既合我的口味又有空位子,點了一份蛋包飯,雖然疲勞但經過自己努力得來的,我還是很有成就感。 

  飯吃完了,想逛逛地下鐵的小攤,可雙休日的新街口人實在是太多,我的腳也不願再吃走路的苦,還是打道回府吧。回到家,媽媽左看看我右看看我,左一遍右一遍不停地問我在外有沒有碰到什麼困難,我很自豪很有成就感地說你看我不是很安全完整地回家了嘛。下次我還要自己出門,你們不要不放心了,以後再出門我還可以給你們帶路呢。 

  我長大了,媽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出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出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