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錦江樂園”一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錦江樂園”一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和媽媽、叔叔、阿姨到“錦江樂園”遊玩。 

  邁進大門,一座高塔矗立在正中,差不多有60幾米,相當於20層的高樓。圍繞它走一圈,四周芳草如茵,鮮花遍地,陣陣沁人心脾的花香撲面而來。往前走是一節老式火車車廂,車廂里是茶餐廳。裡面的服務員都穿着警察服,真是別具一格、別出心裁呀! 

  樂園裡的遊戲充滿驚險、恐怖。坐上“步步驚魂”的車子出發后,“嘭啪”鐵門被撞開了,緊接着是一個光着身的女妖搖着芭蕉扇,“哈哈哈哈”地笑,那笑聲讓人聽起來毛骨悚然、心驚膽戰。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搖搖頭。車子駛入一個山洞裡,裡面漆黑一片,什麼也看不見,我心想:這裡這麼黑,會不會有一個鬼突然從角落裡跑出來……想到這,左邊突然打開了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無頭鬼。他穿着一件又長又大的灰披風,手不停的扇動底下全是腦殼、骨髓,使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啊!”我尖叫起來,一個下半身的怪物正在我身後追着,嘴裡還念着咒語,我生怕車子會停那怪物追上來把我吃掉。結果車子真的停了下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眼看那怪物要追上,車子又猛地往前沖,嚇得我一身冷汗。漸漸的,車子甩掉了怪物。“嘭啪”出口大門打開了,眼前一片光亮,眼睛被刺的好疼好疼。我如負釋重地舒了一口氣…… 

  樂園裡的遊戲充滿害怕。我和叔叔全副武裝坐在“環球滑車”的座位上。“呼呼呼”車子出發了,一開始很慢,後來變得快起來,而且是360度旋轉。當我的胸口面朝地面時,我的眼緊緊的閉着,雙腳、雙手在顫抖,心裡十分害怕機器突然壞了,自己和叔叔就下不來了。又擔心安全帶突然壞了,自己就玩完了。……好不容易下來了,我是頭昏眼花,分不清東南西北,胃裡湧上一股酸水,心裡十分後悔玩這個遊戲。 

  另外我還玩了:“峽谷漂流”、“摩天輪”、“激流勇進”……真是千奇百怪、百玩不厭! 

  時間在飛快的流逝,我們四人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錦江樂園”。

您正在瀏覽: “錦江樂園”一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錦江樂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