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網球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網球啦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學網球啦 標籤:網球作文 網球王子作文

球場上高手如雲!對手把球打到哪他們就跟到哪。看他們手持球拍左右開弓揮灑自如,身體動如兔子敏捷似猴,我心中那羨慕的勁兒……唉,別提了。 

  爸爸定好場后,請了一個教練來教我。第一節課練習的是揮拍。“右手拿拍就得將身體向右轉45°,左腳在右腳后一點,下蹲,重心放在兩腳之間。手上的動作弄好開始揮拍了,右手帶拍,同時將腰和右手向左邊扭,球拍到了原左手的地方時,拍面要平行於地面,然後雙手握拍,再將球向前放送……”看着教練那標準的動作,我也學了起來,學得不錯了,教練就將球發到我這來,讓我用剛才的動作將球打回去。 

  做好準備后,教練發球了。我按照剛才的動作瀟洒地一揮,哈,漂亮地打了一個空球~“眼睛要看着球打,死盯着正前方怎麼打得准球啊!?”教練又發了一個球,這回我看準球再打。不看還好,一看馬上就慌了手腳,再一次打出了個漂亮的空球…… 

  折騰了幾次,我終於打到了一個球,不過卻沒過網,原因是球拍向下壓了。於是,我馬上注意好擊球時拍面與地面的角度,再一打,嘿,球不但過網了,而且還是正好越網的,這可真是個好球!可惜這純屬奇迹,下一個球我又打飛了。折騰了幾分鐘,拍面角度掌握了。 

  舊的問題去了新的問題又來了——總是把球打到網的左邊,原來是沒把球往前送……折騰了幾次后,球終於都往前跑了。 

  沒過多久,我又發現了個新問題——球又不過網了!這回兒可沒之前的問題這麼好解決了,因為教練說這個問題得靠感覺打。我生硬地抓住球拍一個勁兒狂打,雖然也打出了幾個好球,可是總覺得感覺不對。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的手都打麻了,為了省點兒力氣,接下來的幾個球我都讓手腕在擊球的時候稍微向後彎了一點,結果教練跟我說:“不錯嘛,稍微有了點感覺啦!”哇,原來打網球也用不着費這麼的力氣! 

又過了幾十分鐘,教練看我已經掌握后,又教了我幾個腳步。兩個小時過去后,課結束了。在回家路上,爸爸跟我說了教練之前跟他說的話,我悟性高,一旦指出錯誤后都能改好,學網球應該挺容易的。 

  聽完爸爸的話后,我樂極啦。今天真的是很有收穫啊!同時,我也知道了:要想打好網球也得靠腦才行!

您正在瀏覽: 學網球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網球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