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227周記)魔法服裝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227周記)魔法服裝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091227周記)魔法服裝店 標籤:森林服裝店作文 22世紀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27年作文

在遙遠的未來,有一個國家,有一家舉世聞名的魔法服裝店,店主是一個女孩子,主要員工只有一個,但不是人,它就是由某某店主發現的魔法機器人,外表是一隻寵物的樣子,白白的,胖胖的,被店主叫為“米兔”,這個店主叫“米藍”,只要米藍輸入想要的衣服,米兔就會用魔法變出來,只需要20秒。 

在一個城市的一處,一家服裝店開業了,就是“魔法服裝店”,在店門口,一個身着古裝的女子,站在門口,她就是米藍店主,店主旁邊站在一個穿着卡通兔子裝的女孩子,站在她的身邊,她就是米藍店主的“寵物”——魔法機器人米兔變成的,她們站在一個兔子形的門旁邊,“大家快來呀!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今天魔法服裝店開業,所有服裝都打七折,還免費做相關配套髮型,本服裝店還可以幫大家做髮型,只要20元絕對便宜、、、、、、”一聲聲悅耳動聽的聲音傳入耳朵里,原來是一隻小兔子喇叭在響呀!“本店有卡通服裝、現代裝、公主裝、古裝、、、、、、。” 

經過小兔子喇叭的宣傳,引來了好多人,“真的什麼服裝都有嗎?”“還打七折?”“還免費做髮型?”、、、、、、從表面上看,魔法服裝店是粉紅色的兔子門、粉紅色的門牌、、、、、、幾乎都是粉紅色的,走進去以後,一間間粉紅色的門映入眼帘。走進兔子門,就會有幾個穿着各類服裝的人站在門口,(這些人都是米兔用魔法變出來的)問你要什麼類型的衣服,然後被帶到一個專門有這類衣服的房間,然後再選一台電腦,電腦中就會跳出一個網頁,上面有這類型的衣服,然後選幾件,每件衣服最貴不會超過350元,過一會,米兔就會把這幾件衣服用魔法做好,傳人電腦里,然後等客人把錢放入電腦旁的一個框里,就會跳出“現在穿”“打包”如果按“現在穿”,電腦系統就會把做好的衣服從一個框里放出來,讓你先穿好,然後伸出機器手,幫你把配套的髮型做好,髮飾戴好,如果按“打包”,電腦系統就會把衣服打包好,把這套衣服的配套頭飾和配套髮型用的、做的方法寫好,然後給你。魔法服裝店也有外送的,在家裡,用電腦登錄魔法服裝店網頁,一會兒就會有人送貨來了。在遙遠的未來,經常可以看到大街小巷裡穿着奇怪衣服的人。

您正在瀏覽: (091227周記)魔法服裝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227周記)魔法服裝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