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塌的友情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塌的友情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這個詞令人嚮往;友情,這個詞令人振奮;友情,這個詞讓人憧憬;友情,這個詞令人神往。可也許你不知道,友情,其實如此的脆弱,在虛偽的面前,它就像一座橋,倒塌的橋…… 

  我有兩個很要好的朋友,她們分別叫做常可欣和李若佳,想起我們以前的件件往事,不禁淚流滿面…… 

  小時候,剛開學,即使對對方還不是很了解,但只要一見面,肯定會親切的,用還含糊不清的語言打一聲招呼;現在,儘管對對方在了解不過,但給你的不是善意的微笑,而是冰冷的眼神。小時候,不管是誰開句小玩笑,即使是有些挑釁的,對方也會一笑而過;現在,只能用最拘謹的話語開說說乾澀的話,還不是找來李若佳的白眼或者冷酷的背影。小時候,不管是誰考了個好成績,大家一定都會為她真心地高興;現在,就算是對方比自己多一兩分,也會暗地裡勾心鬥角,要不然就會出口諷刺。小時候接力,每當其中一個人帶的隊伍獲勝時,大家會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快樂盡在不言中;現在,只要有比賽,每個人一定會使出全身解數,讓自己的隊伍獲勝。如果失敗了,就會用讓人不寒而慄的目光望着對方,嫉妒的火焰在燃燒。小時候,如果有人不小心摔傷了,別人一定會着急地趕到,細心地為她包紮傷口;現在,如果有人因為天氣太熱而中暑,她們一定會說是為了逃避體育課而裝病。 

  每當同學們都從教學樓里走掉后,我會獨自一人站在偌大的,綠茵茵的操場上,眼中滿含着淚珠的望着滿牆的,碧綠的爬山虎。看,連爬山虎都那麼相親相愛,一片連着一片,一片壓着一片,一片抱着一片,思緒飄回到小時…… 

  那時,我還沒有上學,經常在表姐家做客,有一天。表姐早早地就回來了,而在她的旁邊,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標準的瓜子臉,高挺的鼻樑,閃爍的大眼睛,彎彎的柳葉眉,白皙勝雪的肌膚,粉嫩小巧的嘴巴,水藍色的弔帶連衣裙,修長勻稱的雙腿,精巧的坡跟涼鞋。“彤彤,她是我的好朋友,她叫張涵溪,你可以叫她涵溪姐姐,明白了嗎?”表姐認真地問我。“嗯,涵溪姐姐好!”我天真的答道。 

  那是,我就有了平生的第一個願望,第一個,有個好朋友。那個看似小小的願望我誰都沒有告訴,誰都沒有。上了小學,我認識了常可欣和李若佳,“我們從此就是好朋友了!”此時,我心目中那宏偉的友情橋正在不斷地建造。這是我們那時真誠的約定,純真的約定,準確地說,應該是天真,因為這個約定只是一個泡影,想人魚公主那樣的泡影,脆弱,無助,失落,並存…… 

  五年級,短短的五年,像一場噩夢,在我毫無準備的時候襲來,讓我措手不及,不知所措。她們開始漸漸地疏遠我,什麼事都做成了“兩面派”我很害怕,小時那純真的約定,脆弱無比。此時,那宏偉的友情橋正在悄悄瓦解…… 

  我不懂,我不想懂,我不知道,我更不想知道。我怕我知道之後,那本來就脆弱的心兒,會徹底破碎,那小時純真的約定,會徹底淡忘,那看似堅不可摧的友情橋,會徹底的轟然倒塌……

您正在瀏覽: 倒塌的友情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塌的友情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