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怪服裝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怪服裝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一早,育風小學的孩子們都發現了這個服裝店,他們感嘆道:“昨天晚上還沒件這個店,一覺醒來就有了,再加上他的店名里有‘神奇’二字,那就更讓人奇怪了!”有的說:“今天放學,咱們就去看看到底神奇在哪兒吧!”“行呀!”孩子們商量好,放學后一定要看看這個店。 

  “叮呤呤,叮呤呤……”放學鈴響了,孩子們湧向L先生開的店。一進門,孩子們便看到了一件件花花綠綠、各式各樣的服裝,有毛衣、羽絨服、棉襖、牛仔褲……L先生出現了,他熱情地接待了孩子們,還給他們介紹:“我這兒的衣服都是免洗的,穿上了它們,你會變得完美一點,可愛一點,而且每件僅售20元……”孩子們聽了,東拼西湊湊齊了100元,買了一件“孝敬毛衣”,一條“乾淨牛仔褲”,一件“好學內衣”一件“關愛背心”和一件“勤勞羊毛衫”。真是神了!小明變得孝敬了,家裡的活兒總是幫着媽媽一樣一樣地干;小剛變得愛乾淨了,每天上學穿得總是得體大方;小軍變得好學了,上課總能看見他高高舉起的小手;小強變得關心別人了,好人好事總少不了他的名字;小洪變得勤勞了,值日時間總能看見他打掃的背影。孩子們的好習慣,家長和老師樂不可支,整天臉上寫滿了快樂,做什麼事情都帶勁兒。孩子們真是一個個“小靈通”,他們把L先生的服裝店裡的事告訴了父母,幾天後,全城都知道“神奇的服裝讓你變的完美”這個服裝店。人們穿上  那些服裝后,變得越來越完美了。不久,L先生又去外星球運來了第二批貨,他的生意越來越紅火了。整個城市都浸在“愛的溫暖”中了。人們的善良大方,很快就被他們的國王發現了,他馬上命那個城為“和諧城”。 

從那以後,L先生的服裝風行了全世界,在各個城市開了連鎖店,人們過上了和諧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古怪服裝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怪服裝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