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融光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融光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融光橋》 標籤:讀《橋》有感作文

紹興,一個悠悠水鄉,;四通八達的河流上架起了一座座歷經蒼桑的古橋,一座座卧龍般的新橋,各式各樣的橋用挺拔的身軀來幫助每一個忙碌的人們過河。

  紹興,橋多的數不勝數,而我,卻對那不起眼的融光橋情有獨鍾;融光橋上,橋面都布滿了青苔。坑坑窪窪的橋面經過無數次的雨水的沖刷,人們的腳印一個個“居住”在上面。它經受住了時間的考驗,用自己挺拔的身軀來告訴世人,我仍在為人們出力,埋沒於時間的融光橋,那麼古老,蔓藤繞的它喘不過氣來,水底凶涌的暗流衝擊着它的軀體。但是,但是它仍然站着,並且還要站下去……

  每光見到融光橋,我總會引發無限遐想與感慨:“我們不正缺這種精神嗎?默默默無聞的為國家、為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不求回報……”

  融光橋,古老的你,多麼偉大啊!我要以你為目標,向著未來,邁出堅實的步伐。

您正在瀏覽: 《融光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融光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