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的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的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有時奉獻出自己的愛心,比如:在大街上走時,我們會給乞丐施捨;小朋友不小心摔倒時,我們會把他們扶起……

  我也有,那一次,是在幼兒園,老師給我們發一小堆積木叉着玩,有一位跟我在旁邊的小孩說:“我的不夠了,能給我一點兒嗎?”我就毫不猶豫的給了她一點兒,雖然一開始老師給我發的就只有五六片。

  有一次,我家的小兔子屁股後面長了一個小瘤子,我特着急,因為我太愛它了,我趕緊問媽媽:“它後面有瘤子,不要緊吧?要不要去寵物醫院呀?”媽媽給我說:“這個不用擔心,你姥爺說了,只要能吃能喝,過幾天就行了。”果然,幾天後,瘤子不見了。

  我們身邊有許多好人好事,在公共汽車上為老人讓位等等等等。八榮八恥說:“以熱愛祖國為榮,以危害祖國為恥;以服務人民為榮,以背離人民為恥;以崇尚科學為榮,以愚昧無知為恥;以辛勤勞動為榮,以好逸惡勞為恥;以團結互助為榮,以損人利己為恥;以誠實守信為榮,以見利忘益為恥;以遵紀守法為榮,以違法亂紀為恥;以艱苦奮鬥為榮,以驕奢淫逸為恥。

  我們一定要有愛心,只有付出,才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愛心的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