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情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些年來,父母一直用慈愛包容包容着我的過錯,用他們寬厚的大手牽着我跨過人生的一個個坎坷.願以為離開了家,離開了他們,就會走出他們細心關懷和呵護,可當我第一次離開了家時,才真正懂的了他們----那是平靜水的深處的急流.每當我任性不聽話時,父母你們要用怎麼樣的一棵心,才能裝的下我一次又一次留給你們的傷害呢?在你們一次次包容我的過錯之後,深深的悔意就如無盡的雨絲洗去我心頭積澱已久的塵埃.愛,再你們的包容下變的更親切!! 

  當我走到人生的三岔路口時,你們總是做為我的指向標,指引我走好新的人生路.當我每次深夜歸家時,遠出家中那橘黃色的燈光在為我帶來溫馨,你們的白髮在燈影下若隱若現,此時我的眼裡總有一中東西叫淚水,正在我每次失敗之後,總有你們的支持和理解,讓消沉的我重振起來. 

  在知道自己經過無數次努力而失敗之後,我一天天的消沉,消瘦下去.那時天空是灰色的,無意中我聽到你們的談話,那些話似石子頭入水中,連起層層狂瀾. 

  "這樣做着也無用呀,夜深了,快睡吧!"父親說 

  "我那裡睡的着呀,孩子現在這樣,她心理一直決的對不起咱們,其實她那裡知道,我們不怪她,只要她儘力了就可以."母親帶着哭腔說. 

  "希望她受一次挫后,能夠對生活的理解加深,對成功的內涵看的更透徹"父親說 

  ~~~~~~~~~~~~~~ 

  那一刻,我震驚了,這話語包含了父母多少情,滿意着父母多少祝福和希望呀!我的淚不禁落了下來.父母你們防系吧!我會把你們的愛化坐求知的動力,因為你們的愛,我懂!也因為這才是我對你們付出愛的最好回報

您正在瀏覽: 親情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