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我的好朋友夢婷: 

你好! 

  久未通信,最近你好嗎?每當假日我做完作業后經常想起那難忘的時光。我們曾在春蕾學前班是最好的朋友。充滿童趣的美好歲月,隨着我們走進了各自的學校而成為難忘的往事。那種無憂無慮的幼兒故事已被目前緊張的學習任務所取代,我們將在學習的過程中逐步成長。我希望我們能在知識的海洋中努力學習,互相幫助,共同進步。 

  恍恍惚惚,四年過去了。我在學校經歷許多的風風雨雨。這其中有歡樂,也有煩惱。我有好多話要跟你說哦!我從一年級到四年級都是當中隊長,雖然看起來很風光,其實我的壓力也很大,處處要注意自己的各項表現,有時我考試考不理想,我就感到自己不配當中隊長。回到家挨媽媽的批評,我感到自己很慚愧。 

  記得有一次,我在紀律督查的時候,有一個小朋友沒佩戴紅領巾和校徽,我要他報出名字時他不但拒絕,而且還打我,一旁的同學還嘲笑地說:“一個堂堂大姐姐,連一個一年級的小朋友也抓不住,真羞。”當我聽到這些話時也感到自己很無能。夢婷,你們玉海中心小學也有許多校園趣聞吧? 

  聽說你這幾次考試成績不理想,夢婷你千萬不要灰心,我這幾次考得也不是和很好,但是經過我的努力,我的成績又提高了,你也會努力的。前段時間,我參加了《小主人報》的活動,老師打電話說,我被選上了,三百人里只選九十人呢!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我想你也會為你感到高興吧。你在玉海中心小學里也有值得我為你慶賀和分享的事情吧? 

  敬祝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