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好朋友:

 

  你好!分別已經有3年多了,你還好嗎?成績一定很棒吧!

  我一切都好。

  朋友,你知道這3年裡我是怎麼過的嗎?我天天盼望你回來,和我一起溫習功課,一起打籃球,一起談天……你走的這幾年裡籃球場上看不到你矯健的身影;教室里聽不到你悅耳的聲音;就連我哭泣時也聽不到你安慰的話語,我整天就望着藍天發獃,我是多麼的想你啊!

  朋友還記得我們之間的友誼嗎?是你自己說的.

  那天我一不小心,在路上摔倒了,而且出了很多血,是你,把我慢慢地扶起來,背着我到醫院,給我上了葯,然後又把我背回了家,我看着大汗淋漓的你,激動的說不出話來,突然,我腦海里閃出一句話,“朋友是什麼?”我便問你,你肯定地說:“朋友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朋友是友比金堅;朋友是患難時的訴苦者。”我說:“我能做你的朋友嗎?”你便點了點頭說:“當然行,多一個朋友就多一份力量嘛!”聽了你的話,我激動地說不出話來,眼睛里還不知不覺的流下了眼淚……

  朋友,還記得我的成績嗎?在你走時我的成績一直在中上層,而你卻每次都名列前矛,當我遇到難題時,你總是耐心地給我解答,給我比畫。而今天,我的成績可謂是“芝麻開花——節節高”,等你回來,我給你看我的獎狀,呵呵,羨慕死你!

  好了,就說到這兒了下次再說。

  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的好朋友:徐楊

  2008年4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