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禮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要給媽媽送禮物?媽媽又不過生日。哦,再過兩天是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國際婦女節。這是全世界婦女同胞的節日,也是媽媽的節日,給媽媽一份驚喜的念頭在我腦海里閃現。

  如何實現我的計劃呢?我這兩天一直在冥思苦想,既要有創意又要表達我的愛心,我還真費了一翻腦筋。我先找了一些製作禮物的資料來看,然後在草稿紙上畫出草圖,終於我設計了一個好的創意。

  我用平時節儉下的零花錢,到商場里採購了一些做禮物的材料。回到家裡我用塑料紙做了一個桃心型的模子,然後把買來的巧克力放到一次性紙杯里,將紙杯泡在裝滿開水的小盆子里,等杯子里的巧克力化成水之後,迅速把它倒進桃心型的模子里。到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能多也不能少,最後放進冰箱里冷凍。過十幾分鐘再拿出來,一塊手掌大小的桃心巧克力就做好了。接下來是包裝巧克力,把巧克力打扮的又別緻、又漂亮。先用錫鉑紙把它包好裝入禮品盒,外邊用彩色紙包好,再用彩色紙折幾朵小花,用透明膠帶固定在禮品盒上,這樣一份漂亮、好吃、別緻、實惠的禮物就完工了。我用彩色筆寫了一份賀卡,“祝願媽媽節日快樂!你的兒子劉陀睢!

  等到3月8日這一天,媽媽下班回家,看到餐桌上的禮物一定會很驚喜的。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