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份特殊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份特殊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份特殊的禮物 

清晨的陽光照在我的床頭,擺在我床邊的一張照片映入我的眼帘,照片上有個梳着兩個小辮子,穿着一個小紅花棉襖的,那就是我,每當我看到照片上的小花襖,就好像看到太太那充滿笑容的臉,都會鉤起我無限的回憶。 

那是我10歲生日,太太送了我這件小紅花的棉襖,但這回的禮物和以往不同,是太太一針針,一線線為我精心縫製的,我穿着格外漂亮。還記得太太把它送給我時的時候,太太疼愛的把我攬入懷中有些傷感地說:“有一天我離開你,就拿這小棉襖給你做個紀念吧,看看它就會想起太太。”說完太太沉默了。我卻急得眼淚都流出來了,連忙說:“太太您永遠都不會離開我們。”太太微微地一笑,安慰我說:“不會的,太太要好好活着,看着你長大。”那一天,我過得很快樂……. 

晚上,媽媽拿出一堆小棉襖,有紅花的,綠花的……有十多件擺了一床。我急着問:媽媽這都是我的嗎?媽媽說:“是你的,是太太為你縫的。太太很疼你,在你剛出生時,就為你準備了這些小衣服,怕買的衣服你會穿着不舒服。”我撫摸着太太用心血給我縫的衣服,眼淚撲簌簌地往下流,更加想念太太,擔心太太. 

太太真的要離開我了,我趴在太太床前,抱着病重的太太眼淚不停流,嘴裡不住哀求:”太太不要離開,不要離開我.”我的叫喊聲沒有留住太太,她走了.但她的愛溫暖着我,伴我一天天的長大. 

如今,太太走了,而太太送我那件小棉襖成了我最真貴的禮物,每當看到它,就好像太太依然在我身傍,關心我,疼愛我.

您正在瀏覽: 份特殊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份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