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鼻涕蟲的經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鼻涕蟲的經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他噴鼻涕的水平什麼高。只見他的鼻子一抽一抽的,好象已經擋不住那洪水般的鼻涕了。忽然,兩條粘稠的鼻涕從鼻孔了露出一年腦袋來,又“呲溜”一聲,被俞景愈吸了回去。過了一會,他吸足一口氣,鼻涕彷彿像爭脫了鼻子的控制,像山洪爆發一般流了出來。怎麼樣,知道他的厲害了吧! 

 這幾天,他總是坐在位子上,也不願動下,像生了大病了一樣,說話也瓮聲瓮氣的,鼻子被餐巾紙揩得紅紅的,如胡蘿蔔一般,實在可憐。幾個同學走過去關心他,問他為什麼,他死活不肯說,最後我們以告訴老師來威脅他,他才坦白。俞景愈扭扭捏捏地說:“是因為,是因為……我說了你們可別笑我哦!”“哦——”我們不耐煩地回答。他繼續說:“這些天,我的鼻涕更加肆無忌憚了,我真的好害怕啊。”原來是因為這事。我們大家信誓旦旦地對他說這個難題我們包了。 

 我們聚在一起先辦法,攪盡腦汁也沒想出,都後悔但是答應的太乾脆了。沒法,只好想咯。忽然“鬼馬華”大叫起來,聲稱想到了辦法。我們馬上湊了過去了,原來他的主意是每個人回家去找寫偏方,讓俞景愈吃下去,說不定好了呢,只好這麼做了。 

 第二天,“鬼馬華”拿來了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我們都不認識。他說這個治流鼻涕很有效的。我們邊滿懷希望地讓俞景愈吃了下去,還沒過幾分鐘就迫不及待地問感覺怎麼樣,他說沒什麼感覺。後來上課的時候,我們都情不自禁地去看他,看他有什麼反應。一節課過去了,第二節課過去了,第三節、第四節……我們有些失望了。中午時候,只見,俞景愈四處找餐巾紙,我們急忙圍了過去。他拿來一包紙巾,就猛地堵住鼻子。過了一會,鼻涕從紙縫了流了出來,再看紙巾,已經完全被鼻涕浸濕了。我們驚奇地看着他,又看看“鬼馬華”,他連忙解釋到,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鼻涕蟲”還在不停地流鼻涕,我們連忙和他說對不起。他一邊手忙腳亂地擦鼻涕,一邊說沒關係,我們覺得他好可憐啊。第二天,他的鼻涕終於止住了,只是鼻子更紅了。他並沒有對我們昨天對他亂治病而不高興,反而對我們說謝謝,讓我們十分不好意思。 

 “鼻涕蟲“經歷過這件事後,我們同學之間的友誼更濃了,至於他的鼻子,後來也好,自己好的哦,挺神奇的! 



  ps:這是何銘第一次寫故事,可能不像故事,可作文老師說的.使勁P吧. 

您正在瀏覽: 鼻涕蟲的經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鼻涕蟲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