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鼻涕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鼻涕大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聯繫站長

  今天,我感冒了,十分難受,鼻子像一個“鼻涕工廠”一樣,生產出好多好多的鼻涕,由於鼻涕生產的太多,“出口”堵塞了,我都快透不過氣來了。

  為了“搶修”出口,“紙巾救援隊”出動了,可惜,它們一次又一次的被“鼻涕大軍”消滅了,傷亡人員堆成了小山,可鼻涕還是無動於衷,這時,我派來了“胡椒粉軍隊”,想用噴嚏的強大氣流逼出來,我指揮軍隊到鼻涕大本營附近,一連打了8個大噴嚏,但鼻涕像一塊巨大的石頭一樣,一動也不動,這時,老媽殲滅團又派來了鼻涕大軍的“剋星”——“藥物營”開始了大戰。

  只見我兩眼一閉,兩腳一跺,同“水軍”“咕咚”一下咽下了葯,“藥物營”發揮奇效,把鼻涕殲滅了!太好了!

  這時,嗓子兄又跟着起鬨,“咳咳咳”地咳了起來,“藥物營”又來了,不要啊……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鼻涕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鼻涕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