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妹妹哭了,我卻笑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哭了,我卻笑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妹妹哭了,我卻笑了   平平妹妹是一隻候鳥,沒到暑假就遷都到廣東,假日一過又飛會海南。前兩天,妹妹煞有介事地對我說:“過兩天我爸爸要接我去廣東!”我故意試探她:“爺爺奶奶要不要去?”“要!”“姑父姑姑要不要去?”“要!”“我要不要去?”“不要!”妹妹斬釘截鐵地說。“不為什麼?”“你會氣我。”說罷。她揚起頭,瞥了我一眼,嘟起小嘴。那神態,就像一個神氣的小公主。妹妹是一個嬌氣又小氣的人。她越這樣,我越要氣她,常氣得她嗷嗷大叫我才高興。妹妹養了兩隻可愛的小金魚,特別喜愛它。我想,這下又有氣妹妹的法子了。於是,我故意走到魚缸旁:“唉,我什麼魚都吃過,就是沒吃過金魚。聽說金魚肉質鮮美,這兩條金魚肯定很好吃的!我都要流口水了!”說罷,我便做出伸手撈魚狀。妹妹一見急忙拉住我不放,哭了起來:“不許動我的金魚,不許動我的金魚,你走開,你走開... ...”看着妹妹哭了。我卻幸災樂禍地笑了。這天,舅舅回來接人了。臨行前,我又問妹妹:“我要不要去廣東?”妹妹沒有說話,只是低着頭,揀自己的東西。我們幫舅舅他們收拾好行李,送他們上車。當妹妹坐上車時,突然又拿起自己的衣服往回走。外婆問:“平平,你去幹什麼?”妹妹哭着說:“我要哥哥和我一起去廣東,我要哥哥和我一起去廣東!”妹妹拉着我的手不放。“我不能去,暑假我要去學習。”我親切地告訴妹妹。“那我不去廣東,我要和你在一起。”妹妹硬拉着我是不放。“好呀,一言為定!”我十分高興。說真的,我也捨不得她。“嘟---”,舅舅在打喇叭示意妹妹上車。外婆不由分說,把妹妹抱上了車,關上了車門。“我不去廣東... ...”妹妹“哇”的一聲大哭起來,哭得像個淚人。車開動了,依稀看見妹妹用小手敲打着玻璃窗,卻聽不清她喊叫的聲音。   以前,我一直以為妹妹是個不懂感情的冷血動物,因為她每次去廣東都嘻嘻哈哈,只有我們依依不捨。可一這次,妹妹動情地哭了,我雖然沒有笑出聲來,可心裡還是笑了。 

您正在瀏覽: 妹妹哭了,我卻笑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哭了,我卻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