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磨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練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磨練 標籤:磨練作文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話說得一點沒錯。一年前,我還是一個初一學生,無憂無慮的我像一隻鳥兒,雖自由又年輕氣盛。那時,我的姑姑總覺得我驕傲得不像話,一直計劃着要讓我歷練歷練,後來她要去一個山莊,於是眨巴着眼神秘地對我說:“姑姑要去一個山莊,山清水秀,簡直就是世外桃源,你要不要一起去。”聽到這番話,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直到到了那個山莊,我才發現這就是一個“陷阱”,那根本就不是什麼世外桃源,而是一個鳥不拉屎的貧窮村子,我氣憤地望着姑姑,姑姑卻意味深長地望着我。

  很久以後我才知道姑姑的良苦用心,這次“旅行”,我碰不到任何的電子產品,除了一個昏黃的電燈泡,飯要自己做,衣服要自己洗,甚至還要幫助農民去摘菜,施肥,當時的我對姑姑是百般抱怨,怨她欺騙了我,但正處於她對我的關心,她才把我帶到這裡,讓我成長。

  六年級:素媛

您正在瀏覽: 磨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