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需要磨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磨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許多學生的家長一致認為:我的孩子還太小,經不起大風大浪,應該把孩子放在溫室里,不讓他們遭受雷雨的打擊,健康成長現如今,這個觀點已大眾化,被大多數的家長坦然接受了,其實家長們不知,這是藏匿殺機的愛!

  我的姑姑在北京一所大學讀研究生,她和我說了兩件事:她們學校有一位學生,因和同學發生口角,竟要跳樓自殺,多虧校方及時攔住才避免了一場自殺事件一位學生因剛來到學校不適應,他不懂洗衣做飯,生活離不開保姆,他爸爸就關閉了自己生意興隆的大公司,跑來北京陪兒子讀書,照顧兒子,一邊再給人打工聽了這兩件事難免讓人覺得可笑,可笑過之後是一片寂靜人們在沉思,像這樣的事例我們每人都可以舉出兩三個這些都是一些家長在孩子成長的階段只給孩子陽光,不讓孩子接受一丁點雷雨所釀成的苦果溫室里生長的花兒固然美麗可愛,但一將它移至野外,它註定漠然死去。

  成長不只是需要陽光,它也需要雷雨,因為雷雨可以讓它變得更堅強,雷雨可以磨練它的意志,讓它在雨過天晴后更加坦然地面對燦爛晴空!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磨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磨練 暫無評論